何呵呵

刹车皮不要修了

明星攻(博)X 总裁受(战)

私设,少少的追妻火葬场

文笔简单


   走了那么远的路,百转千回,原来是为了与你相遇。


    天空暗得仿若末日前夕,行人皆是加快步伐。

    肖战也不例外,今天把车开去保养,自己就打个车回去吧。

    心想:今天得下大暴雨啊,赶紧回家。

    肖战快步走出商业街,却不想在拐角撞了人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肖战起身连忙看和自己撞在一起摔倒的人,不顾自己也是受害人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”

    眼前人看起来像个大学生,头戴渔夫帽压得很低,戴着口罩,起身后抱起滑板准备走。

    肖战拉住这人的手腕,这人穿着简单的T恤和七分裤,露在外面的手肘和膝盖都磕破了,白皙的皮肤沾着血分外明显,而自己穿着西装裤,身上没受伤,看着这人有些不忍心,肖战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“你这手和腿都磕破了,我带你去医院包扎一下吧,以免感染”

    那人转过身,微微抬起头,肖战这才看到眼睛,戴着口罩,即便是一双眼睛,整个人周身透着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放手”那人一手抱着滑板,另一只手插在裤里,声音不似大学生的朝气,却有种格外的好听。

    肖战不好意思的把手拿开,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“抱歉啊,走的太着急没注意,我先带你去医院吧,医药费我付,实在不好意思撞到你”

    “不去”那人没有想要再搭理肖战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咵嚓—”天空电闪雷鸣,随即豆大的雨点开始下来,本是雨点,瞬间不给人反应的机会,倾盆大雨。

    肖战连忙拉着眼前这人往公交车站跑,还能避避雨。

    这一会儿两人身上全湿了。

    “你家住哪儿?”肖战看着他的伤口心生不忍,总想照顾他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很远”

    “那我送你去医院吧”

    “我不去医院”

    “……要不,你先去我家,我给你包扎一下,你现在淋了雨,伤口会更容易感染”

    他看了肖战一眼,又看着这大雨,于是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到了家,肖战让人先去洗个澡,以防感冒,等人出来,肖战一手端着姜茶,一手提着医药箱。

    “姜茶你先喝了,我给你上药”

    “谢谢…”

    肖战单膝跪地,先处理膝盖上的伤,皮蹭掉一大块,看着就很疼,可他却一句都不吭声,抬头冲着人微笑“没事”

    这时肖战才看清他的脸,浓眉大眼,鼻梁很高整个人看上去淡淡的冷,清冷又疏离,是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气质。

    气氛有些冷,肖战边给人上药,边问道“你在上学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了”

    “哦?你看着挺小的,已经开始工作了吗”

    “工作?算是吧”

    “你多大了啊?”

    “21岁”

    肖战瞬间觉得自己老了,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好看,这么精致吗?

    “好了,小朋友,你先休息下,我去洗个澡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小朋友”他皱着眉。

    “好,不是小朋友,那你叫什么名字啊”这语气,就像是哄小孩。

    “王一博”

    “好的,王一博”肖战冲王一博笑了笑。

    等肖战洗漱好出来,没见着人,肖战叫了几声王一博,没人应答,这是走了?

    王一博洗漱好,便发了定位给助理,本是趁着今天戏份拍完了出来玩会儿滑板的,却不想跟人撞了还受了伤,看了眼还在浴室的人,王一博没打招呼就走了,一是没有必要,以后也不会再见的人。二是,虽然王一博现在不温不火,好歹也是个明星,这样被拍到也不好。

    坐在车上,王一博不禁想起那人的笑容,在娱乐圈见过太多笑容,少有这样的好看,好像忘了问他叫什么名字?算了,以后也不会见了。

    回到公司,经纪人看着这受伤的人,不禁扶额“你什么时候让我省点心呀”

   不出所料,经纪人才不会关心他的身体,他不火,经纪人手上艺人不止他一个,没人会重视他,对他的态度甚至还不如一个陌生人。

    经纪人一顿训斥后走了。

    “一博,先回去休息吧”说话的是助理,助理是从他出道开始就跟着的,又是助理又是保镖,是个可以信赖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先开车回去吧,把摩托车钥匙给我”

    尽管下着暴雨,但是唯有摩托车可以安抚他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044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